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桃園

  新泰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賈林傲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春暖花開,我回到了老家,見到了我想念的爺爺、奶奶,也見到了令我陶醉的桃園,這一眼望不到邊的桃園,對我來說是個甜蜜的地方。

  早晨,桃園裡散發著陣陣清香,樹縫中間透出來的陽光有紅的、紫的、藍的、金黃的……組成了五彩繽紛的光帶。迎着光線望去,光彩奪目。一隻只小鳥從這棵桃樹上飛到那棵桃樹上,叫聲是那麼清脆,那麼悅耳。樹上的露水也沙沙地落下來。粉紅的桃花掛滿樹枝,使桃樹漂亮得像一個俊俏的小姑娘。春風吹來,不時飄來陣陣花香。蝴蝶被桃花的香味所吸引,為這桃樹翩翩起舞;蜜蜂也不怕辛苦,從遠處飛來,嗡嗡地在桃花叢中忙着采蜜。

  夏天裡結出的桃子是青青的、小小的,像小玻璃球一樣大小,渾身毛茸茸的,摘一個嘗一嘗,酸酸的、苦苦的、澀澀的。

  到了秋天,桃子成熟了,像大人的拳頭一樣大。有的青里透着紅,咬一口,又脆又甜,甜中帶着酸。有的黃中帶着紅,咬一口,又松又嫩,又軟又甜,桃汁就會順着手指縫流到手臂,不小心還會淌在肚皮上,任憑甜甜的、黏黏的蜜汁流遍全身。每到桃子成熟的季節,爺爺總是笑呵呵地看着他的桃子,自言自語地說:“又可以賣個好價錢了。”

  每當我想起家鄉的桃子,就會流口水。我也希望小朋友們春天來桃園賞桃花,秋天來桃園吃蜜桃。

  指導老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