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麵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麵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因為起得很遲,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而我的肚子又太餓了,所以準備給自己下麵條。

我找來一包麵條,用剪刀剪開,再把麵條下在事先燒開的水裡,可是我煮得太久,麵條都成了一鍋糊糊了。

第二次我還是用上次的方法,等水一開,我就把麵條放到開水裡去。這次10分鐘一到,我就跑到鍋邊一看又成了一鍋糊了,我氣得把鏟子扔到地下,嘴裡嘟嘟地說:“不下了,不下了……”可我想不下也不行,不可以餓肚子,要讓爸爸媽媽知道我是一個會照顧自己的孩子。爸爸媽媽一定會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第三次,我一定可以把麵條下好的。我再找了一包面,等水一開我就把麵條放下去,再放一個雞蛋,放一點油,放一點鹽,5分鐘到了,我把麵條夾到了碗里,終於一碗我下的麵條就完工了。我大吃起來,好吃極了,真是好吃又美味。

中午到了,媽媽回來了,媽媽好奇的說:“是誰給我的兒子下的麵條啊?!”我高興的說:“是我,我自己下的面!”

這次下麵條,我明白了自己照顧自己是一件高興而快樂的事。

評語: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吃到了自己親手做的麵條,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會有更多的困難等着你,一定要迎難而上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麵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