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他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他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寬容他人是一種美德,這種美德我也有。 

  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 、鄰居王佳一起玩遊戲。哥哥藏寶我們找。哥哥把寶藏了個嚴嚴實實,我和王佳怎麼找也找不到。突然,我們欣喜地發現,目標在一塊大木板下,於是我們興沖沖地跑過去,說好王佳抬起木板我鑽進去拿寶,誰知我剛鑽進去,哥哥在不遠處發現了一隻螞蚱。他這一喊,王佳丟下木板就跑了。 

  我可就慘了,被大木板咋了個咋了個正着,頭上手上扎了不知多少小毛刺,真是痛的鑽心,我‘‘哎呀......哎呀...... ’’地叫個不停,王佳這是才跑過來、 

  ‘ ‘你太不夠朋友了。害得我好慘 ’’我埋怨他說。 

  他充滿歉意地說 ‘‘都怪我,都怪我,太貪玩了 ’’說著急得快哭了。我想 既然人家已經承認錯誤了,我仍該寬容人家才是。於是我忍着痛,笑着說 :‘‘算了,算了,沒事了。’’王佳笑了,我和哥哥也笑了。 

  寬容他人,快樂大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寬容他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