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他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他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日的時候,我的舅舅給我買了一輛藍色的遙控車,它跑起來非常快,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天我的小弟弟來到了我們家,他很喜歡玩車的玩具,我就把我心愛的遙控車給他拿了出來,小弟弟也和我一樣喜歡這輛車。一開始,他只是打開開關,讓車在跑道上奔跑,不一會他就覺得車輪怎麼會轉呢?於是,他就想看個究竟,就把車輪卸了下來,我放學回到家一看,車子已經被弟弟拆得亂七八糟,真想打他一頓,當我舉起拳頭的時候,弟弟嚇得直往後退,我看着弟弟恐懼的眼神就不忍心打他了,心裡想:他還小就原諒他這一次吧!但是小汽車卻再也不能在跑道上快速的跑了。可是,弟弟看見我放下了拳頭,他就不再那麼害怕了,他慢慢走到我身邊,說:“哥哥,對不起,我不該弄壞你的玩具。”我看着弟弟那誠懇的臉,頓時,心裡的氣就煙消雲散了。 

  雖然我很心疼我心愛的小汽車,但是我卻換來了弟弟敢於承認錯誤的勇氣,可見寬容別人是多麼的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寬容他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