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活潑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標籤:單元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活潑可愛的我作文

  我家有五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喜歡在水裡追逐玩耍。它們長得真可愛:頭上有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骨碌碌直轉;眼睛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一張一合……,頭上的大腦袋後面有着一個金黃色的身體,配上銀白色的肚皮,好像穿着一件花衣裳;小身體後面,拖着一條大大的尾巴,這條美麗的大尾巴好像是用紗布製成的,透過尾巴看去,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這些小魚兒們拖着這條大尾巴游來游去,是那麼的休閑自得。

  每天放學回家后,我就會給它們餵食。我用手輕輕拍了一下魚缸,引起了它們的注意,然後便拿出飼料,撒下了五、六顆。這些小金魚一看到飼料,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轉了一個小圈,然後就毫不猶豫地把飼料吞到肚子里去,便悄悄地游開了。我等它們把全部飼料吃完后,又再次拍了拍魚缸。這次,它們就精神起來,像箭一樣衝過來,轉了大半天,才知道上當了。看見自己的“小惡作劇”成功,我不禁暗暗地說:這下你們還不上當!

  可愛的小金魚,我會一直養着你,與你一起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活潑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