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狗“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狗“點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狗“點點”

“點點”是我最喜歡的小狗的名字。它兩隻尖尖的小耳朵,一雙黑油油的大眼睛,留着長長的白鬍須。“點點”站在風中,雪白的鬍子隨風飄動,遠遠看上去活像一個“紳士”。

點點很活潑,我非常樂意和它一塊玩。最有趣的是它玩滑梯的樣子。玩滑梯時,它每次都要第一個滑下去,然後坐在滑梯邊上望着我,等我滑下去后,它就拚命的咬我的褲子,好像在說:“你滑的太慢啦!這一次,我搶先從滑梯上滑下來,然後坐在滑梯的邊上。點點也毫不柔弱,迅速地爬上滑梯,等它滑下來后,它又死死地咬住我的褲子,好像在說:“你怎麼占我的地方啊?”“點點別鬧了,我的褲子……”旁邊的小朋友見了都笑了。“下次還是你先滑。”點點這才鬆開了口。調皮的看着我,真拿你辦法,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雖然“點點”很淘氣,但是我很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狗“點點”。

您正在瀏覽: 淘氣狗“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