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鎮的中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的中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中午,紅紅的太陽高掛在天空中,散發出千萬縷的陽光,照着大地暖洋洋。我站在陽台上,一邊享受着陽光的溫暖,一邊欣賞着窗外的風景。

  我們小鎮的中午熱鬧非凡。寬闊的馬路兩旁擺滿了各色各樣的小商品,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穿着厚厚棉衣的老爺爺在慢慢地散步,打扮艷麗的阿姨在圍着小販討價還價,還有頑皮的小孩吵着鬧着。川流不息地汽車發出刺耳地轟鳴聲疾駛而過。忽然響起一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喲,又是一家新店開張了!遠處傳來清脆的鑼鼓聲,我尋着聲音嘹望,一位胸前佩戴着大紅花的小哥哥走在最前面。哦,原來是農民伯伯歡送他的孩子當兵。

  這時一股麻辣的香味只衝我的鼻子,真讒死我了!

  我們的小鎮像一幅美麗誘人的圖畫,又似一首優美動聽的鄉村音樂。我愛家鄉的小鎮!

您正在瀏覽: 小鎮的中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