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木偶奇遇記》是科洛迪的代表作,發表於1880年。這部童話的主人公——匹諾曹是個調皮的木偶。他天真無邪、頭腦簡單、好奇心強。另外,他又缺乏主見、沒有恆心、禁不起誘惑。真是因為這樣,他儘力了很多事情。

  他為了看戲,不惜買掉課本,在回家的路上,受到狐狸和貓的欺騙,還差點被他們弔死。被仙女救了之後,他又被傻瓜城的法官投進監獄。出獄后,他被迫當了看家狗,在夜裡,他因抓住黃鼠狼而重獲自由。他一心想成為一個用功讀書的好孩子,可是有禁不起誘惑……

  故事通過匹諾曹的種種曲折、離奇的經歷,表現出他熱愛正義、痛恨邪惡、天真純潔的品質,並藉此教育我們要抵禦種種誘惑,做一個誠實、聽話的好孩子。

  四年級:洛夕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