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韓明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 韓明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笑了

  韓明澤

  在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絆絆,也總會有難以讓我們忘懷的開心事情。我也不例外,印象最深的還數那一次——“青蛙大學”事件。

  在我5歲時,經常去姐姐家玩。那一次我和姐姐玩着玩着,突然姐姐獃獃地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我急忙問姐姐怎麼了,姐姐對我說:“我要填的表留在姑姑家了!”我又急忙把手機找來要給姑姑打電話,“喂,哪位?”姐姐一聽到姑姑的聲音,一把從我的手裡奪過手機,又衝著姑姑說:“姑姑,我要填的那張表忘帶回來了,您就大發慈悲幫我填上吧!除了所上的大學您肯定都知道了,所上大學您就填”清華大學吧。”“什麼?青蛙大學?”我聽得一頭霧水。姐姐打完了電話,我立即湊上前去問:“你要上‘青蛙大學’?”“嗯!”於是我便記住了這個“青蛙大學”。

  上了一年級,新來的班主任和同學們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興奮。班主任讓我們全面地介紹自己。終於輪到我了,我結結巴巴地說道:“我叫韓明澤,今年六歲了,愛好是……嗯……是讀書,夢想是上‘青蛙大學’。”等我說完了,老師和同學們都笑得前仰後合。我感到莫名其妙,老師立即糾正我的錯誤:“應該是清華大學吧!”

  這一件事是那麼好笑,或許這就是童年中一個無法忘懷的記憶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 韓明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韓明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