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楊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楊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對一位英語老師的經歷印象深刻。

  要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東逃西竄,還喊着:“不去,不去。”爸爸對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講了一場后,可我還是無動於衷。

  我洞察一切的試探爸爸,最後我被反客為主,被迫去了學校。

  進了教室后我東張西望,第一節是英語課,老師教我們讀英語時,只有我吞吞吐吐的在讀,別人都不願意給我教了,我並不灰心喪氣,而是練到半夜三更,早上起不來,爸爸看我半死不活的樣子,說道:“唉,這孩子。”我進了學校后,拿出了包羅萬象的英語書來複習,一開始,我一直傍人門戶,可到了後來,我經過了飽經風霜的努力后,終於成功了。我想我們的英語老師一定是個獨擋一面、獨到之處、棟樑之才的好老師,而不是同學眼裡的“壞老師”。後來英語越來越難,只有我能對答如流,老師也很喜歡我。當我感受這些喜悅時,我倍受鼓舞,老師幾次三番的提問我,我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回答了出來。同學們百思不得其解,便對我擠眉弄眼,我回了個得意的眼光:“誰叫你們當初不好好學習,現在好了,討不到老師的歡心了!”同學們都後悔莫及。上完了三年級,我們都光榮的晉陞為四年級了,但楊老師不教我們這個班了,只有我眼裡含着淚花喊着:“老師,您啥時候才回來呀?!”

  直到現在,我還想着教會我們英語的那位老師,我留下了三年級的英語課本及作業本作為回憶。我和楊老師度過的時光,我終身難忘!

  寶雞市陳倉區車站實驗小學四年級:粉筆頭列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楊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