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孫悟空一行人取完經之後,唐僧成了佛,而悟空等人卻沒了工作。慘哦,就因為了幾個錯就要面對一項艱巨的事——找工作。因為現代找工作很難,哪裡都是高科技。於是悟空就對兩位師弟說:“師弟們,明天我們去科技大廈,大家都拿出真本事來!”

  第二天,悟空就帶領師弟們到了現代科技最高的科技大廈。

  為了能第一次面試就成功,悟空三人一進門就對老闆問好,老闆卻傲慢無禮的說:“就你們三個也到這來找工作?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悟空的火脾氣又爆發了,怒氣沖沖的對老闆說:“老孫五百年前大鬧天宮時你還沒出生呢,就敢對老孫這樣說話?”老闆聽了,羞惱成怒,狂吼道:“你以為你是誰呀,不就是一隻妖猴嗎?來找工作就得聽我的!”悟空聽了:“好,那你給出個題!”……1個小時后,吵架終於停止了。(八戒和沙僧拉的,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八戒說:“我給你做道菜,保證你沒吃過!”於是八戒就做了一道“鯉魚擺尾”一道紅燒鯉魚,它的尾巴卻一直在後面擺。老闆一嘗,心花怒放:“這樣的廚藝,廚師非你莫屬了!”八戒當上了廚師。

  沙僧對老闆說:“我給你打掃衛生。”1秒后,老闆的房間亮潔如新。老闆見了說:“打掃着么乾淨衛生局局長非你莫屬了!”沙僧當上了衛生局局長。

  悟空見了,說:“我送郵件吧!”老闆想測試一下悟空,就讓他給安全局送一封信,送完了讓安全局他打個電話。半秒后悟空回來了,等了一會兒電話才響起。老闆吃驚地看着悟空:“跑那麼快當郵遞員是肯定的了!”

  這下悟空、八戒、沙僧三人如願以償,好好乾着自己的工作。

  四年級:雷鳴宇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