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課本劇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課本劇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課本劇表演

 福建省南靖縣 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蘇哲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課本劇《西門豹》的表演。

  參加的有西門豹是吳超,侍衛是王鑫,官紳頭子是培賢,官紳是偉濤和馮超,巫婆是璐萍,女徒弟有焓倩、子凌……新娘是愷妮,導演是雨舒格致。

  光看這些演員就夠有趣的了,不知道表演時會不會讓我們笑掉大牙!

  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西門豹,“ 哈哈”真好笑,吳超帶上了白鬍子,看起來有幾分像西門豹的。接着是巫婆和官紳出來迎接,巫婆可是有趣,戴着環冠。接着西門豹讓新娘來讓他看看,一看到新娘,大家笑得前伏後仰,愷妮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滿臉淚水,哭得像個“淚人兒”,這句話屬虛構。“這個姑娘不漂亮,我過幾天在送個漂亮的給河伯送去”說著就叫侍衛把巫婆投近了河裡,過了一會兒,巫婆還沒上來,就把官紳的頭子投近了河裡,叫他去把帶上來。過了一會兒,他們還沒上來,要把官紳投近河裡,官紳跪地求饒,把頭都磕破了,直淌血,才怪,他們是用紅墨水塗上去的,西門豹叫他們回去。

  台下的觀眾和老師笑的手舞足蹈,表演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的笑聲飛出了教室,飛上了藍天。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課本劇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課本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