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奶奶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奶奶學英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教奶奶學英語 

  張鑫 

  去年寒假我和奶奶在家裡閑着沒事做,我想奶奶是在農村生活的,一定沒學過英語,我就對奶奶說:“奶奶,我教你學英語吧?”奶奶說:“我這麼老了,還學英語有什麼用?”我說:“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嘛。”奶奶被我說服了。只好說:“好吧。”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擺出一副老師的樣子,說:“奶奶同學請跟我讀bed。”奶奶也跟着讀bed 。我說:“我們今天學習四個單詞:bed、one、two和Hi。奶奶同學今天你要把這四個單詞都記住,還要會寫。”說著我在奶奶的作業本上寫了bed床、one一、two二、Hi你好。奶奶一下子就把其中的one和two這兩個單詞記住了。 

  第二天,我讓奶奶默寫這四個單詞,沒想到奶奶用了一晚上的時間居然全學會了!奶奶把四個單詞默寫完了后,我表揚她說:“奶奶你真棒!” 

  指導老師 羅家興 

  一句話點評 

  從動員到教讀音、教書寫到檢查和表揚,雖然簡單了些,還是把一個小老師的樣子寫得很形象。

您正在瀏覽: 我教奶奶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奶奶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