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對不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對不起

 廣東省中山市 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學四(4)班 謝琳

  上兩個星期,我和爸爸、媽媽以及奶奶等人一起到市場買小烏龜,市場真大,我費了很長時間才找到賣小烏龜的地方,我選了一隻最小的巴西龜。回到家,我把小烏龜放進一個塑料盒子里,裡面還放了幾塊五顏六色的小石頭,我稱這個盒子叫“小龜之家”。第一天放學回家,我把書包放下,第一時間跑到“小龜之家“去看我的小烏龜!我來到“小龜之家”,推了推小烏龜的龜殼,小烏龜就張開了它的小嘴,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那天晚上我正在觀察小烏龜,見它整天張大嘴,我誤以為它肚子餓,我就切了一些瘦肉,用牙籤餵給小烏龜吃,它吃了進去,我感到十分開心。

  事實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第三天下午晚托后,我高高興興地來到爸爸的辦公室,爸爸看起來垂頭喪氣的樣子,突然,爸爸對我說:“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小烏龜死了!”我被愣住了,怎麼可能呢?爸爸繼續說:“你昨天用牙籤喂它,牙籤扎傷它的肉,所以發炎了,就死了!”我聽了,覺得很傷心,終於,我按捺不住心情,淚水濕潤了眼角,眼淚流了出來。我心想:如果不是我用牙籤喂它吃東西!如果不是我沒有照顧好小烏龜,小烏龜怎麼會離開我呢?我才養了小烏龜兩天呀!它卻死了。小烏龜是我害成你這樣的,是我對不起你!以後放學回家再也不能聽到你對我說:“小主人,你回來啦!”

  小烏龜你安息吧,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