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星期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世界上有個星期八,我不會沉入在學習中,也不想沉入在電視和電腦中,更不想去不斷地看書,我想做一個合理的安排,做一個恰當的安排,充分利用這一個美好的星期八,一個美麗的星期八。

  在這一天中,我想愉快的無限定的好好的玩一天,放飛一天,就像一隻剛剛飛出籠的小鳥在天空中放飛,就像那蠟燭的光芒在人間遊覽,就像小狗一樣四處奔跑,就像小貓一樣活蹦亂跳,放風一樣快樂地做遊戲,高興的唱歌,愉快地舞蹈,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娃娃。

  在這一天中,我想儘力做到放鬆,讓緊張的心情放鬆,讓緊張的學習放一放,讓緊張的課程停一下,去盡情的欣賞這一個美好的星期八。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會去觀賞那些美麗的鮮花,去觀看那幼兒看的貓和老鼠和一些動畫片,會享受幼小時的歡快,幼小時的笑話,幼小時的調皮可愛,用幼小時的時光去享受,這一個愉快又難忘的,一個美好的星期八,一個快樂的星期八!

  這樣既合理又恰當的安排,總比看那些無趣的電視,在電腦上打打一些沒意義的遊戲,再哪兒拚命的學習,比這要好的多.

  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