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hi!我是一隻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i!我是一隻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烏龜,今年兩歲了。大家一定很熟悉我吧!我有一個堅硬的殼,上面畫著六邊形的花紋。我還有四隻小爪子和一個小腦袋,爪子上有鋒利的指甲。我的牙齒很尖銳,有時候被惹怒了,我會用牙齒咬人。

    有時,我的主人弄不懂我是怎樣生活的,如:有一年的冬天,主人想給我食物吃,卻發現我一動不動,把食物放在我的眼前,我還不動。主人急了,用手指戳了一下我的頭,我也被戳醒了,很生氣,想去咬主人的手。主人最後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我是冬眠。

    有一次,我餓了,想衝出去告訴主人。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撞了隱形的牆,但我還是撞到南牆不回頭。

    怎麼樣,我和我的主人之間的事挺有趣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hi!我是一隻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i!我是一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