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捉迷藏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捉迷藏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有一個捉迷藏高手,那就是我家的小烏龜。他長着一個類似三角形的頭,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嘴巴。別看它一副傻乎乎的樣子,它要是躲起來,你是很難把他找回出來的。除非他餓了,才會乖乖地出來向我們要吃的。 

  記得有一次,小烏龜又從魚缸爬了出來,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我把整個房子都翻了一遍,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看見,於是我就去做作業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聽見了門外傳來了一陣沙沙聲,我心想:怎麼回事?爸爸媽媽還沒有起來呀?哪來的聲音啊?難道是……小偷?這怎麼可能?我記得我關好了門窗了呀?這是不可能的!難道是有鬼嗎?但是有科學證明,這個世界上根本是沒有鬼的。那到底是什麼呢?我壯起膽子往門口走去,可是我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看見。難道真的是有鬼嗎?我不禁冒了一身的冷汗。我發現聲音是從腳底下,我往下一看,居然是那一隻愛玩捉迷藏的小烏龜。頓時,我真想恨恨地把小烏龜摔到地上去,只見小烏龜把伸進去的頭伸了出來,做出了一副可憐的表情,然後,就走了。我在心裡說著:哼哼!我聽說龜湯是很補身體的。(*^__^*)...嘻嘻,看我不把你給宰了來吃。喂!你給我站住,別走啊…… 

  這就是我家的烏龜,獨一無二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愛捉迷藏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捉迷藏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