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星期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早上剛起床,發現我的偶像——皮皮魯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喜出望外,連忙把他請到餐桌前,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皮皮魯問我:“你想有個星期八嗎?”

  “星期八?怎麼會有星期八呢?只有童話里才有星期八吧?”我問皮皮魯。

  “跟我來你就知道了。”皮皮魯說。我跟着皮皮魯走,突然,今天的星期日真變成了星期八。我穿上酷炫的衣裳和皮皮魯一起出去玩了。這衣服我平時很少穿的,因為在學校總要穿那煩人的校服。

  我們來到金黃的沙灘上堆沙雕,我和皮皮魯堆了一個魔方大廈,我問皮皮魯:“是不是很想來客呀?”“是有點挺想念的。”我們又在沙灘上抓螃蟹,我們開心極了。

  上午,我們來到海底世界。“快看!有一隻烏龜正沖我們做鬼臉呢!我對皮皮魯說,我們還看見了兩隻海馬在跳舞呢!

  下午,我和皮皮魯來了一場比賽,是籃球比賽,哼哼!我可是學過打籃球的,最後一局我差一點就要失敗了,幸好我來了個繞八字才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快起來!”媽媽又對我用獅吼功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湖南長沙嶽麓區山塘小學四年級:廖崢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