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想有個星期八

  新聞開始了。首先,讓我聽到的是一件振奮人心的消息:為了達成人類的意見,一個星期有了八天,也就是說有了一個星期八。

  聽了這件事,我興奮極了,心想今天不是星期日嗎?明天就是那個可以放鬆的星期八了嗎?

  第二天,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一把抓起鬧鐘一看。呀!已經十一點多了,老媽怎麼還不叫我?哎呀,我怎麼忘了,今天是星期八呀!

  我拿起電話,打給同學,商量着怎麼出去玩,最後達成一致——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們從擁擠的公交車上下來,來到電影院門口,最醒目的就是一行大字“星期八大酬賓,所有電影全部五折。”我們走進去,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票。正看到一隻小浣熊撲過來時,一聲震耳欲聾的鬧鐘聲響了起來,把我拉進來另一個世界……

  我爬了起來,飛快地奔向日曆。一看,一個星期還是七天,原來那是一場夢啊。想着想着,鬧鐘又一次響起來了,我飛快地穿衣洗漱,坐上公交車,來到了西關上英語課。上完了英語課,又坐車到姥姥家。吃完了午飯,寫了好多作業,又要去上電子琴,晚上八點回到家,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星期天也要面對英語課和沒完沒了的作業……

  忙碌的周末讓我筋疲力盡,我想說:“我想有個星期八”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