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度過了無數個星期了。我總覺得一個星期才7天,時光流逝得太快了。一轉眼,又到了星期日,一個星期即將度過。我多麼希望擁有一個星期八呀! 

  “丁零零”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喚醒,我瞥一眼日曆,嚇一跳,今天怎麼會是星期八呀?我疑惑地問了鄰居,大家都莫名其妙的,我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看來,我的願望實現了。 

  忽然!一個微小的聲音傳入我耳中,我一瞧桌上,好多小人望着我呢!他們都是卡通片中的凈角!真是數不勝數,應有盡有。 

  他們邀請我去動畫城細細游賞,我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又出現了一個叫人頭疼的難題:我太大了,怎麼和他們同行呢?我抓耳撓腮。 

  “這個簡單,我有縮小燈呀!”哆啦A夢自豪地說。 

  我變小了,又驚奇又興奮。 

  我來到了動畫城,“哇!這兒富麗堂皇,可真氣派啊!”這兒綠樹成陰,鳥語花香,這兒的人也很熱情,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兒的遊樂場更是吸引人的眼球,過山車驚險刺激,激流勇進讓人回味無窮,這兒是每個孩子眼中的樂園。 

  這兒的影片栩栩如生,一部部電影讓人百看不厭。這兒的漫畫耐人尋味。世上還有這等好地方。 

  這兒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棵棵是參天大樹,綠葉蒼翠欲滴。湖水水平如鏡,清澈見底,一顆顆鵝卵石在湖水的映襯下閃閃發光,真是處處山青水秀。 

  這個星期八讓我終生難忘,讓我放鬆了一天,使我收益無窮。如果這個世界像動畫城那樣風景秀麗,輕鬆自如,人人都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