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一個快樂的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一個快樂的星期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能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會問:“三歲的小孩都知道一個星期有七天,哪來的星期八?”

  我這種想法都原於以下幾項——語文老師的讀、寫、背;英語老師的聽、說、讀、寫、認和數學老師的四十分鐘聽、抄、寫。一天四、五張紙的作業壓力下,而且字寫得不好,又要重寫,或者是……

  我想有個星期八!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腦,邊聽歌,邊玩電腦,《穿越火線》《美食大戰老鼠》《植物大戰殭屍》……我都要統統玩個夠。

  春天的星期八,我會讓我的風箏在天空上飛舞,讓我的笑聲在廣場回蕩。或是在黃山風景區的天都峰、蓮花峰上探險、賞景。

  夏天的星期八,我會去酒店裡游泳或是在有意思吃上一頓菠蘿聖帝(代)、花式冰淇淋、進口冰淇淋、水果聖帝(代)……

  秋天的星期八,我會去電影院里美美地看上一部電影,或是在公園裡採集樹葉標本、種子標本,然後去遊樂園玩一會,瘋一會。

  冬天的星期八,我會當一會兒傑克?凍人,和同學們在空地里堆雪人、拋雪球,最有趣的莫過於一個人造冰雹輕輕掠過我的臉頰,迅速打向最近的一幢牆。

  我真想要一個星期八,和小夥伴們一起瘋啊!

  安徽黃山黃山區黃山區甘棠小學四年級:夏子毅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一個快樂的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一個快樂的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