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可真調皮,你瞧,它又在搗蛋了!咦?小烏龜怎麼會爬得這麼快?它大步流星地爬向衣架底下,一心想躲起來,我攔住它,他竟然沒大沒小地往我鞋上爬! 

  嗯?什麼聲音?嘻嘻……原來是小烏龜遭報應了——它四腳朝天咯!咦?這是不是一隻神龜啊?它脖子一抻,前爪一扒,後腿一蹬,居然輕鬆地翻過來了!唉,真沒趣,我還打算看小烏龜“耍雜技”呢! 

  呀!不好,小烏龜又要“離家出走”——它朝着房間的門爬去。雖然它的速度很驚人,但我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關上了門!為了不讓我可愛的小烏龜再頑皮,我把它放進了我的鞋盒子里。糟糕!小烏龜正在逃跑!哈哈!沒事了!因為它的小爪子太短了,不但爬不上來,而且又翻了好多次蓋兒!看小烏龜如此可憐,我只好發發慈悲,把它放出來咯! 

  哼!這個小烏龜真是不識好歹!我把它放出來,它居然還想去那衣架底下!幸好它在路上遇到了“攔路虎”,要不我又要把臉貼到冰涼的地板上找它了! 

  小烏龜終於放棄從正面去它朝思暮想的衣架底下了,不過,它有了新打算——從側面進去。這個討厭的小烏龜,可讓我傷透腦筋了!我把小烏龜從衣架底下拿出來,它竟然“恩將仇報”!真是“狗咬呂洞賓,沒安好人心”! 

  小烏龜又爬進去了!看來我得在側面也增加幾隻“攔路虎”!嗯?小烏龜失蹤了?它跑到哪裡去了?可惡!他竟然藏在衣架底下的最深處!看來側面的“攔路虎”是非增不可了! 

  大功告成!看它現在怎麼辦!這“攔路虎”的作用可真大,沒留給小烏龜一絲空隙!這不,它又改變主意了——決定向我的學習桌“進攻”。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因為它帶給我無限的樂趣,我一定要好好的和它相處。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