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電腦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大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乖女兒,求求你了,我今天和你叔叔約好在QQ上不見不散的,你總不希望你爸爸成為不守誠信的人啊。”爸爸在一旁苦苦哀求着我,“你再不讓我上,老爸我就去撞牆!”說著,欲去撞牆,以離弦之箭般的速度向牆衝去,衝到牆邊,見我還不阻止,突然停下來,問我:“喂,你怎麼沒反應呀!你希望你老子早登極樂呀!”“你要真想死,那你現在怎麼還站在這兒呀!”(老爸這招我見多了,搶電視時用,搶菜時用,搶……時用,艾,現在還用!)“……”老爸一時無語。

  一日,偶匆匆奔向電腦,發現老爸也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電腦奔去。最後是兩人同時到達目的地,於是,一場“搶電腦大戰”便上演了。“‘女士優先’,這是《讓女法》第7條。”偶首先發話。“誰說的,‘女士是臭豆腐’,這是《罵女讓男法》第11條。”老爸惡狠狠的說道。“老爸,你書看了沒?”偶見硬的沒用,便換軟的。“我的事不用你管,我自有分寸。”老爸一眼便看穿了偶的詭計。“對了,你給兔子吃了沒?”老爸順着我的思路問道。“這……你放心,我也自有分寸,不會讓它餓着的。”偶顯然有點心虛,瞧,這都冒虛汗了,連臉都紅了。(好在老爸沒發現)

  我兩你一言,我一語的鬥著,好不熱鬧,可誰也扳倒不了對方,僵持許久,“哇……”沉悶的氣氛終於被我的一聲號啕大哭打破了。迫於無奈,偶終於使出了殺手鐧——哭,更何況,我有99%的把握,媽媽會找到這兒。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來了。“你多大的人了,還欺負小孩子,你沒事幹是吧,來,幫我晾衣服。”看着爸爸可憐的眼神,偶立即破涕為笑,滿意的摁了下開關。無疑,這次“搶電腦大戰”偶又贏了!

  過了一會兒,又出現了開頭我說的情況,原來是偶爸爸晾完衣服回來了。看着爸爸那樣子偶惡魔般的笑聲更響了。“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