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紅領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紅領巾,因為它是紅旗的一角;我愛我的紅領巾,因為它是由鮮血染成的;我愛我的紅領巾,因為它是整天伴在我身旁的夥伴;我愛我的紅領巾,因為…….有太多原因讓我愛上這個撲實無華,但又代表着中華少年先鋒隊的信物—紅領巾。 

每當我踏着春風,步入校園,紅領巾便飄揚起來;每當我在課堂上猶豫該不該舉手回答問題時,看見紅領巾那激起鬥志的鮮紅,他讓我衝破一切障礙,毅然的站起身,瀟洒的回答問題;每當我情緒低落時,紅領巾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站起來吧! 站起來吧! 重新振作起來吧!”;每當我受到表揚,紅領巾和我一起接受老師給予的希望,同學投來的羨慕;每當……我和紅領巾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苦惱,一起歡樂。我們互相鼓勵,互相進步,一起學習,一起生活。 

紅領巾伴我度過的歲月太漫長了,甚至於把它當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我愛我的紅領巾,我愛我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