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讀書了。書就是知識的海洋,我們就像快樂的魚兒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

  我有許多書:童話書、知識書、幽默笑話書、漫畫書……媽媽說,我們家都可以開一間兒童書屋了。

  只要一有空,我抓緊時間看書。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要先看本書才能睡着;吃飯的時候我也要找本書邊吃邊看,常常看得入了迷,忘了碗里的飯,媽媽輕輕拍拍桌子,我趕忙往嘴裡扒幾口。

  讀書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會隨着書中的情節,時而喜悅,時而傷心,時而憤怒,時而思考。當我讀幽默笑話時,我哈哈大笑,手舞足蹈;當我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我不禁暗自傷心,為小女孩悲慘的命運而感到難過。從書中,我知道了“哈雷彗星”,了解了高爾基的《童年》,明白了蜻蜓的眼睛為什麼那麼大,還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在我讀書的時候,遇到不認識的字或不懂的詞語,我都會去查字典,字典已經成了我讀書的好夥伴。讀書不但增長了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有句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我喜愛我的書,它是我親密的朋友,摯愛的老師,心靈的母親;我喜愛我的書,在學習和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它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