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蝴蝶

  我家附近的公園裡,有一群美麗的蝴蝶,她們就像一個個美女。

  美女們都有着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貌。看!這個美女穿着一襲長裙,長裙是藍色的,藍得像大海,大海裡面還有幾個小海星,海星上的點點,又好像光彩奪目的小珍珠。月亮一見這美女,就躲到雲彩後面去了。 瞧!那個美女身穿一件絲織的紗衣,上面有七種不同的顏色,好像是一朵七色花。只要她一飛過,公園裡的一些花朵,就害羞得低下了頭。 另外一個美女,披着一條雪白的紗巾,薄薄的、透透的,就像一面透明的鏡子,她飛過小河,魚兒就看呆了,忘了遊動,不知不覺沉到了水底。 還有一位美女,穿着粉紅色的霓裳,上面有一圈圈的波浪線,外面還罩着一層若隱若現的薄紗。要是天上的大雁一見這位美女,一定會忘了拍動翅膀,跌落下來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每次見到這群美女,我都會看得如痴如醉,流連忘返。

  這群美女們用餐時,從容優雅。它們的嘴巴很別緻,細細的,長長的。平時卷着,就像我們愛吃的大大卷切切樂泡泡糖;用餐時,就伸直開來,當成吸管,插進花心,靜靜地吸食裡面的蜜汁。聽!美女們在吸的時候,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不像有些人,喝飲料時會發出的“咕咕咕”的聲音。就在美女們安靜地吮吸蜜汁時,順便就把花粉傳播了出去。她們邊用餐邊工作,真是一舉兩得!

  玲瓏素雅的美女們,還是正宗的“舞”林高手呢!她們在草叢中輕盈地飛舞,尾翼臨風飄動,舞姿真是優美極了。這邊是“閉月”在跳圓圈舞,那邊是“羞花”在跳梅花舞;一會兒是“沉魚”在跳“天鵝湖”,一會兒是“落雁”在跳孔雀舞。時而,“閉月”和“羞花”一起跳桑巴;時而,“沉魚”和“落雁”搭伴跳倫巴。最後,這四大美女還跳起了群舞,把我看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你們知道嗎?蝴蝶的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這四個發育階段,美麗的蝴蝶,是由醜陋可怕的毛毛蟲變來的。每一個發育階段,它們都要面臨著巨大的考驗。只有經歷了一道又一道的生死考驗,才能綻放出最後的美艷。蝴蝶的美麗,來之不易!

  寫於2012.11.04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