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春三月里,不管你是在田野里,花園裡,還是在湖面上,你都會看見美麗動人的蝴蝶。想知道蝴蝶為什麼這麼美麗嗎?那就來聽聽蝴蝶的故事吧! 

  以前,蝴蝶是又肥又胖又醜陋,動物王國的居民們看她太醜陋,也看不起她。有一天,蝴蝶看見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便飛過去,友好地說:“蜻蜓姐姐,我和你一起玩好嗎?”蜻蜓看也不看,變不耐煩地說:“你看看你自己,多麼醜陋,我呢,多麼苗條,飛起來多麼輕快。你配和我玩嗎?我還怕你把‘肥胖症’傳染給我呢!”蝴蝶聽了非常傷心,眼淚盈眶而出。她擦了擦,撲扇着灰乎乎的翅膀,慢慢地飛走了。蝴蝶的心就像被萬箭穿過那麼疼痛,她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蝴蝶了。 

  蝴蝶飛啊飛,她看見了花兒是萬紫千紅,有的白得像雪,有的紅的似火,有的粉得如霞,有的像金色的陽光。她情不自禁地聞了聞最美麗的牡丹花,一時傳來一陣撲鼻的香氣,她決定精心照看,讓花兒更美麗,就在樹上蓋了座小房子作為自己的家。每天早上蝴蝶提着小水桶給花兒澆水喝,忙東忙西,她一直澆着水,幫助花兒傳播花粉。不知不覺地蝴蝶越來越美麗。她疲倦不堪,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甘露。不知為什麼,美麗的鬱金香突然無精打采地拖拉下來。葉子枯黃了,但是,蝴蝶澆了一桶水,然後又鬆了土。第二天早上,鬱金香又散出了香味。 

  到了第二年春天,一天早晨,蝴蝶正在澆水,忽然一朵含苞欲放的牡丹花勒中跳出一位花姑娘--花仙子。花仙子感動地說:“蝴蝶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我們把自己身上的顏色都送給她一點,好嗎?”眾花答應了,所以蝴蝶現在變得美麗極了,她在選美大賽上獲得第一名。 

  蝴蝶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今天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