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火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火晚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這天晚上,我、表姐、舅媽來到世紀公園廣場上觀看煙火晚會。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只見色彩繽紛、絢麗多姿的煙火,把漆黑長空打扮得格外美麗。一串串煙火撲向天空,就好像不竄產動火焰,在在天空中動蕩搖曳;有的像天空中的流星一掠而過;有的像一顆顆星星閃爍;有的像一朵朵花兒,向我迎面撲來;有的像一隻只小手,歡迎我們的到來;還有的像一條條大莽蛇,在半空中舞動,讓人看得目不暇接。 

  只聽一聲巨響,又一連串各色煙花衝上天空,足足有五、六層樓房那麼高呢!那顏色可謂五彩斑斕,紅彤彤的、綠瑩瑩的、白晃晃的、金燦燦的交織在一起,如百花盛開!這煙花沖向天空,又飄灑下來,如同天女散花。那雪亮的光照的四周如白晝,與燈火相映成輝真是千姿百態,栩栩如生啊! 

  我們又是歡呼、又是鼓掌,怎麼也表達不盡我們心中的歡喜。我想:明年的今晚,我一定還要來觀看煙花晚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火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