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中國人最值得驕傲的一年,因為第29屆奧運會即將在中國召開。這不正意味着中國的繁榮富強嗎? 

  我盼望着2008年8月8日快點到來。這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是世界體育大家庭聚會北京的日子,更是每一個人中國人倍感驕傲的日子。作為一個小主人,我真想成為一名光榮的奧運志願者,雖然條件不成熟,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志願者,但是,我依然可以為北京奧運作出自己的貢獻。 

  首先,作為一個中國的公民,我要用我的熱情、我的笑容迎接每一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展出我們中國人友好好客的精神風貌,讓外國朋友們通過每一張中國人的笑臉感受中國。 

  其次,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英語,在奧運會舉辦期間,能夠用英語和外國朋友們說話、交流,為他們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幫助,比如:做個小翻譯、幫外國人指路等等,讓外國朋友通過每一個中國人熱情的幫助下喜歡中國。 

  再次,我也要學習更多的有關北京、奧運的知識,將來可以為外國朋友們介紹咱們美麗的中國,以及中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要讓他們通過和每一個中國人的交流更加了解中國。 

  最後,我還要動員我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大家一起加強文明禮儀,一起加強和宣傳環保意識,為北京奧運會辦成一個真正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在此,我祝願2008年第29屆中國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順利召開,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