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毛”我想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毛”我想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猜猜,我的兔子叫什麼?你們有些有可能答對了,它叫“雪毛”因為小兔子的毛都是白色的,它跟我相處好幾個月了,它很可愛。有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一身雪白的毛、尾巴就像白色小絨球。它還很貪吃,經常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偷菜”吃。

  它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了,在我奶奶家,我爸媽嫌它太麻煩,養我就已經很辛苦了,他們還說:“別哭啊,等你上三年級下冊暑假的時候就給你送過來,又不是送給你奶奶,再說它老是‘偷菜’吃,夠麻煩了!”可是……可是我現在都上了四年級了啊!小兔子還沒送來,我每天努力學習,沒考好就受你們的責罵,這沒關係,主要是你們騙了我,我最討厭別人騙我,特別是家長,每次父母騙了我,我的心裡都很酸,雪毛,你現在過得好嗎?

  雪毛,我想你!

  安徽滁州南譙區安徽省天長市解放小學四年級:冰雪ef子nkg文

您正在瀏覽: “雪毛”我想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毛”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