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你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爸爸去了山東,真有點想他。

  早上,我去了學校,中午回來的時候,爸爸還在家。我在學校上了一下午的課,回來的時候,電腦桌前,有一張我日記本的紙,我拿起來一看,上面留着“老婆,兒子,我愛你們。想你們,你們不在家,我哭了,真的哭了,走時心裡還酸酸的。”字樣。看完之後,我當時就呆了,一下坐在地上哭了起來,眼前一陣一陣浮現着爸爸在電腦桌前哭着寫這封信的樣子,我哭了幾分鐘后,顫巍巍的拿起電話,撥了爸爸的號碼,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爸爸安慰着我,讓我別傷心,讓我打開電腦玩一會,我打開電腦寫了一篇作文,然後才玩,媽媽回來的時候也誤會了,我把爸爸的信,還有我寫的作文給媽媽看,雖然,他沒有哭但是我知道她是強忍着的。我想你,爸爸!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