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運河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運河瀑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四年四班 趙馳 

  看運河瀑布是我和爸爸早就約定好的事。可是直到今天我才有興目睹它的真面目。 

  運河瀑布位於市區西郊的運河帶狀公園,白城紡織廠廠區的南側不遠處。 

爸爸下晚班后,我們乘着“巴士”從運河上游向瀑布方向駛去。只見寬寬的河面泛着微微的波浪,在夕陽的照耀下,河面像撒了一層金屑,閃閃發光。平靜的水面上三、五成群的鴨子在嬉戲着。 

  我們一路欣賞運河風光。漸漸地我聽到了一種“聲音”。那聲音雖然不及壺口瀑布震耳欲聾,但也確實聲聞數里。“瀑布到了!”同車的人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我這才注意到,原來這聲音是運河瀑布傳來的。 

  瀑布寬約二十米,高五米左右。瀑布的底部由於激流的長年衝擊,已被蝕成十幾米的深潭了。本來清澈見底的河水靜靜地淌着,可是一到陡崖處,突然下跌的河水,瞬間便拋撒着萬斛珍珠,濺起千朵銀花,水霧瀰漫,勢如千軍萬馬,氣勢磅礴。看着這恢弘的瀑布,叫你激動,讓你興奮,渾身上下彷彿在沸騰。 

  運河公園建於2002年。在這以前,這裡是臭氣熏天、垃圾遍地、一片狼籍。白城市委、市政府“興三城、建三園”美化城市的規劃實施后,這裡便成了第一塊受宜之地。每天來此觀光的人們絡繹不絕…… 

  望着這美麗多姿的水面,聽着這濤濤不絕的瀑布聲,我想:我們只要注意保護環境,美化環境,建設環境。環境就會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快樂。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也才會處處變得像運河公園這樣的美麗。 

  我愛家鄉的運河,更愛看這運河上的瀑布! 

 撰 稿 人: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四年四班——趙馳 



  話: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 

郵政編碼:137000 



  於:誠基花園家中 

撰稿時間:2005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觀運河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運河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