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帶給我很多紅袖網友的文章。花開阿姨的圖片——小鳥引起了我的注意。爸爸在一邊兒趁機旁敲側擊:“你也照着畫一張吧?”沒辦法,父要女畫,女不得不畫呀。

  飛這個動作,經常光顧我的夢境。不會像費奧·多羅夫那樣一躍而起,而是輕輕展開雙臂,徐徐扇動,感覺風像水一樣,從指尖和腳下輕輕滑過。覺得身體無比輕盈,自在地翱翔在藍天白雲中。或是即將和別人戰鬥,單腳重跺地,一飛衝天,雖渺小,卻靈活,好像要把整個世界踏在腳下似的。我想留住美好的夢,可每次帶來的都是失望。

  雖然我不能像只鳥一樣的飛翔,但我曾經養過兩隻黃鶯。本是想讓它倆成家下小鳥的,不料丈夫氣性極大,只一個晚上的工夫,就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妻子。這下,殺人兇手卻成了獨苗苗。我們叫它“阿達”。小“阿達”非常討人喜歡,它唱歌的功夫也很好。竟然能模仿五種聲音,更絕的是它能模仿母雞下蛋時的叫聲。每聽到“咯咯達”的聲音,就會令我忍俊不禁,它的名字也是由此而來。令我後悔的是,養了一年多后,“阿達”搬遷到了爺爺家。可到爺爺家不久,就因為煤氣不幸被難,曾經讓我好傷心一陣子。

  夢想着去飛翔的我,更是喜歡與飛有關的歌曲。嘴裡經常哼哼着Icanfly,《隱形的翅膀》、《揮着翅膀的女孩》等歌曲是我的最愛。小鳥也是我最喜歡畫的動物之一。無論是桃枝上的啼鳴的春燕,還是蘆葦上停留的翠鳥,或是翱翔天際的白鴿,梅枝上蹦跳的喜鵲,我都很喜歡畫,我要從中找尋飛的痕迹。

  出於對飛的嚮往,我更喜歡放風箏。今天下午,天氣很好,不冷不熱的,風的大小也很合適。我去的時候已經有很多風箏飛了。我放開線,風箏一下子就飛了起來。望着滿天的風箏,我彷彿也飛上了天空。我要是能飛該多好哇。

  飛,究竟在哪兒?

  飛,其實離我很近。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雖還未編好,但我一直在編,用學到的知識編織金色的翅膀。總有一天,我要用它翱翔在藍天白雲中。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二小學四年級:鍾熒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