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命 

  臨澤縣五里墩小學

  潘玉婷 

  世界上最寶貴的是何物?是金錢?是名利?還是……這些都不對,我認為,最寶貴的是美麗的生命,純潔的生命,完整渡過的生命! 

  生命,上帝給了我們的生命。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所有物體,糟蹋生命侮辱生命的人是最可恥的。生命就在我們的手上,例如2008年5月12日,那全中國最悲哀的一天! 

  那天,短短的20秒與死神的擦?,就失去了上萬個美麗的生命。我們悲痛但也無法用眼淚去補償那些生命。但是我也感到欣慰:有許多的人在堅持下逃出了閻王殿。在地震后的救災報道中曾有過這一幕有趣的畫面:一個只有十歲的小學生在黑暗的地底下經過了近100個小時,被救起時他對救援人員說:“叔叔!我要喝可樂!啊不,要冰鎮的!”這一句天真無邪的話給了我多少感觸。這一個小生命對生存是多麼熱愛,他熱愛生命,一定要在生命中追求到自己的夢想。與災區那些頑強的生還者比起,我們這些孩子都生活在襁褓之下,每天過着幸福的生活,給人感覺是多麼諷刺。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些小夢想,當我們長大后,卻發現這些夢想是我們以前對生命的渴望。在腦海中,我們可以尋找出很多對生命的感言:“這望下去太高了!”、“媽媽那邊的油鍋正熱着呢!?這些撒嬌天真的話從另一個角度去看才發現是如此的深奧!每個人都十分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都願自己能長生不老。但人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那何不妨為自己生命中添上美麗的色彩、為社會貢獻出一分力呢?每當我想起災區的難民時,自己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生命這詞對我而言是那麼重要。從一年級開始,我們一直來的拼搏為的就是知識,學習知識就是充實自己的生命。有人常常廢寢忘食的去學習,倒頭來只成了個書獃子,讓生命平淡無味,難道這就是熱愛生命的表現?有的人嫌學習總是把時間擠得滿滿的,但時間難道不是生命最重要的元素嗎?畢業考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如果不把這個彎轉好,又怎麼能為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精彩呢? 

  (指導教師:王玉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