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對我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對我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績對我的苦惱 

  雖說我們小學生不該有很多苦惱的事情,可是往往在一些事中,我卻有着許多苦惱的事,但成績對我的苦惱卻是最多的。 

  那是我四年級下學期期終考試時,我胸有成竹地去考試,來到自己教室等待考試。三天過去了我自認為考的很好,誰知成績下來,我卻傻眼了,語文70.5,數學92,英語95,離第三名蔡子慕只差一分,我又是第四名,你可知道,我那一次不是第三第四的,這一回我還是第四名,回家還得被媽媽罵。罵完還得寫反思。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為這一分兩分而排在第四名,之前雖是用功複習,可還是排名在後,這使我非常苦惱,我什麼時候才能考一次第一啊。 

  成績對我的苦惱是非常大的,我以後一定在好好複習,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大追上去,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成績對我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對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