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苦惱

 江蘇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張遇樂

  昨天晚上,我做完功課已經9點多了,可我的眼睛還不累,怎麼辦呢?不睡又不行,我只好閉上眼睛開始睡覺。

  我先是心裡想着我要睡著了,可是,10點都快到了,我還沒睡着,我着急了,我突然想到看書這個好主意,我便看起書來.可是,我都看了4頁多了。我還是睡不着,媽媽對我說:你不要緊張,靜下心睡覺一定睡的着。聽了媽媽的話,我又試了一次.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可在這時,爸爸回來了,他的開門聲把我給吵醒了,這下,我可睡不着了,我想:如果我到11點還睡不着的話,我明天也許會遲到的,我哭了起來.在我哭的時候,媽媽來了,她對我說:不要哭!靜下心來睡覺。

  最後,還是媽媽和我睡的。我覺得我有一點兒難為情,這麼大了,居然還要和媽媽睡。下次我一定要注意了。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