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了,暑假來了……平時日日期待的暑假卻讓我哭惱了起來。知道這是為什 

么?因為還有成千上萬堆積着的的作業等着我呢! 

  一天,我正在學校的教室里發起愁來。這是因為快要發作業了。如果作業像去年一樣多的話……後果不堪設想!!!不過,還好這次的作業不是那麼多。回到家我像往常一樣吧暑假生活慢慢做完。我先我時鐘定好,然後筆“唰唰”的響着。暑假生活也被我“沙沙”的翻過去了。耶!做完嘍!我一邊歡呼一邊把時鐘定格。一看,兩小時二十八秒!整整比上次兩小時五十四秒多了二十六秒啊!大家一定很疑惑我為什麼要定鬧鐘,因為沒一次快一點我就有獎勵。不過,剛才的歡樂已經被我的痛苦抹去了,這是因為我可才做了百分之三十的作業啊!我又開始做起了語文作業數學作業和英語作業。當然了,這些作業在我這個號稱班級里做作業最快的前幾名的人在三天之內就做完了,可是,我家裡面的作業還沒做完呢。要知道,這些家庭作業可是“吞食”了我整個暑假的自由啊!每到暑假的時候,就連我家的小貓都整天“喵喵喵”的為我打抱不平呢! 

  唉,我是該為放暑假感到高興呢?還是該為放暑假感到苦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