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可以說是樣樣都好,但是唯一讓我感到沮喪的就是我那較“豐滿”的身材。下面我就向你介紹介紹我的身材。

  “哇,龍穎喲!39.5公斤!該減肥了!”王璇芝幸災樂禍的叫聲引來了眾多的“觀眾”。“就是就是。女孩苗條才好看嘛!”“是啊!”……不啊,我受不了了!至少人家在標準體重的範圍內嘛,不要自做主張地給人家帶上“要減肥”的帽子啦!而且我們班還有比我胖的人嘛,不要把焦點都集中在我一個人我身上啦!再說了,胖點才可愛嘛!人家楊貴妃不還得了天子的愛?不過話又說回來,的確苗條好看,苗條健康,苗條讓我嫉妒!每次看見瘦美妹,我都恨不得與她換身材。

  每次睡覺前,我都默默祈禱:“上帝,耶酥,玉皇大帝,觀音菩薩,天使,願望精靈,如來爺爺(多點神靈幫助面子大)。保佑我一覺醒來,體重立馬減掉10斤。好神,如果你答應我。今後我一定給你們多上貢,多燒香。保佑保佑!”祈禱完后,我便懷着美好的希望甜甜的入睡了。

  可是,幾個月過去了,我的體重還是像原來一樣。知道求沒良心的神沒有用后,我便下定決心減肥。但減肥沒我想象的那麼簡單,而是無比的痛苦!跑步?兩三天的工夫我就罷工不幹了。節食?我的意志力很薄弱,一頓飯我都不想節食。踏步機?堅持得四五天的樣子,踏步機就被我拋棄了。走路+鍛煉?對,這個方法還挺有效的。不過我都不敢上體重稱,不知道減了零點幾斤。

  當我失望的時候,忽然,我在雜誌上看見了幾種既安全,又輕鬆的減肥方法。於是我開始了新一輪的減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