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還有爸爸好。

  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只有爸爸來照顧我,爸爸的工資本來就不多,再加上他每次上班都要上一個通宵不能睡覺,媽媽就對爸爸說:“你剛下晚班,你去睡覺,我來照顧婧婧。”可是爸爸堅決反對。到了放學時間,爸爸接我回家,回來后還要照顧生病的媽媽,那時我不聽話,爸爸給我講作業我還不聽,爸爸見了生氣極了,就罵了我一通,我也生氣極了就跟他頂嘴。後來媽媽把我叫到面前對我說:“你知道爸爸為什麼這樣辛苦的上班嗎?那是為了你更好地生活,讓你在好的生活環境里好好學習。”不知為什麼我的眼睛濕潤了,我不由自主的走向爸爸,給爸爸道了歉,爸爸見了把我抱進懷裡,就在那一霎那我終於明白了“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這句話包含的深刻意義。

  最後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

  四年級:陳敏婧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