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還有爸爸好

 重慶市銅梁縣 雙山小學四年級3班 李琴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有點毛病呢,媽媽生我卻覺得爸爸好,可我不這樣認為。

  誰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世界上還有爸爸好。

  就拿去年的事情來說吧。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因為和小夥伴玩跳繩中了暑。那時侯我頭昏目眩,暈倒在地。爸爸從地里回來,看見我暈倒在地上,把鋤頭丟到一邊,背上我就往醫院跑。在路上,我在昏迷中感覺到爸爸的背都濕透了,好象還在流淚。而我在心裡流淚,我心裡想着,爸爸,你別背了,我自己下來走。

  不一會兒到了醫院,醫生和護士說我中暑太嚴重需要住院三天,我感覺到三天之內爸爸沒有離開過我的病床。當我起來之後,爸爸親切地問我:“頭疼不疼,心裡悶不悶?”我說不悶,爸爸臉上才有了笑容。

  啊,我的爸爸是多麼慈愛。世上也太不公平了,不僅媽媽好,還有爸爸好!

  指導教師:丁冬清香

新穎、簡潔、有真情實感,是這篇文章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