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注在手掌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注在手掌中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最佩服的人是媽媽,因為她很堅強,即使受到最大的打擊和委屈,也不會流一滴淚。可是有一次,她卻為了點小事哭了,而且哭得很傷心。

  我是一個不愛吃飯卻喜歡吃零食的女孩,身體特別的瘦弱,媽媽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那一天晚上,不管媽媽如何軟硬兼施,我嘴巴一撅,鼻子一哼,眉毛一翹,堅決不吃她給我盛的飯和夾的菜,她發怒了並狠狠地打了我。我隱約感覺到,媽媽在打我時,她的手似乎在不停地顫抖。

  我哭了,哭得很大聲。我覺得自己很委屈,我想我究竟是不是媽媽親生的?要不然為什麼她每次都要逼我吃最不喜歡吃的飯菜,不就是想把她自己心中的不快拿我來發泄嗎?哼!我越想越傷心,聲音就越哭越響。

  媽媽看着我沉默了許久,最後竟抱着我痛哭起來。看着媽媽淚流滿面的樣子,我的心揪了起來,隱隱作痛,好像明白了什麼。原來在媽媽的手掌中傾注了媽媽多少的愛啊,媽媽的每一掌都有無數的愛在沸騰。俗話說:打在兒身上,痛在娘心上。原來真是如此。媽媽每次打我,就像一根針深深地刺進了她的心裡,而我卻渾然不知,她何止比我痛一千倍一萬倍啊!

  是啊,媽媽每天早出晚歸,還要給我洗衣做飯,為的是誰?我喜歡吃核桃卻不會剝,媽媽就笑說她喜歡吃殼不喜吃肉,牙都咬酸了,只留下一堆殼,卻把肉都給了我,為的是誰?媽媽平時省吃儉用,對我卻是有求必應,又為的是誰?這無數的一件件、一樁樁對天下所有的母親來說是很平常的,可對作為兒女的我們來講,她們的付出是我們永遠無法回報的。回想一下,你就會覺得母愛的確很偉大,而接受母愛的我們顯得是多麼的渺小啊!

  富陽東洲中心小學四年級:許煜楨

您正在瀏覽: 傾注在手掌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注在手掌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