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到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到幸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到幸福 

  今天,我們在 語文課上講了《幸福是什麼》。課文里的三個青年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也找到了幸福。幸福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幫助了我;幸福是在我很飢餓時,媽媽端上來可口的飯菜;幸福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不故一切背我到醫院;幸福是當我摔倒時,,父母幫我包紮傷口;幸福是在我不會解題的時候同學來幫助我,教導我。幸福是在我…… 

  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手給划傷了,我的鄰居好朋友於夢看見了,幫我止住血,還說:“千萬不要傷口凍了。”早上,我們一起去散步,而我卻忘記帶手套了,她看見我沒帶手套,連忙把她的手套遞給了我,我說:“不用。”“那你的傷口怎麼辦?”。她說,就把手套帶在我的手上。風呼呼的吹,颳得臉上像刀割一樣。我的手暖烘烘的,回到家裡,手一點兒也不冷了,我把手套還給於夢,感激地說:“太謝謝你了。”他說:“不客氣。”我心裡熱乎乎的。當時,我幸福極了!!! 

  指導老師:黃金

您正在瀏覽: 我感到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