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口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口令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要留日記了,本單元的習作內容是:班級開一個“傳口令”遊戲,再寫出玩傳口令的規則。

  有遊戲當然就有規則,這遊戲規則是:全班分成人數相同的兩個小組,每個小組排成一行,第一個同學先到老師那裡接收口令,老師悄悄地告訴這個同學要傳的口令,然後這個同學把老師告訴的話悄悄地傳給本組的第二個人,絕不能讓其他人聽見,第二個人再傳給第三個人,依次傳下去,一直傳到本組的最後一個人,並且由這個人大聲地說出自己聽到的口令。然後請本組第一名同學告訴大家從老師那裡得來的口令。看看哪組傳得又快又准,哪組就獲勝。

  第一組先開始,老師把口令告訴了他們組的第一個人劉倩彤,劉倩彤笑咪咪地把口令告訴了他們組的第二個人康馨文,不知道是康馨文是沒聽清呀!還是沒聽見,竟然自己編了一個口令。你們猜她編的是什麼?“不知道”,到最後一個同學公布的時候,竟然說:“老師,好像是‘不知道’吧!”她說完了這句話,逗得我們班同學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在拍桌子,有的在跺腳,甚至還有的在捂着肚子,好像是笑差了氣……

  該到我們組傳了,我的心情十分緊張.我心想:我要是有一雙順風耳該有多好呀!那樣的話我就可以聽到老師告訴我們組的口令了,可再一想:這個遊戲就是要求我們要按規則辦事,要是真的那樣做了,這個遊戲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老師一聲號令,我們組的同學就頓時謹慎得不能再謹慎了。你們肯定以為這下我們組得爆炸了吧!不是的,你們猜錯了,我們班靜的連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輪到我前面的任俊傑傳給我了,我的心可緊張了,心想千萬不要在我這兒出差錯呀!他說:“哎呀!我怎麼沒有聽清楚呀,好像是奇下有個奇下,”我聽了,想了一會兒,覺得這句話不太對勁,但由於時間關係我也就沒再多想,就跟我下面的王天祿說:“奇下有個奇下”,然後他又向下一個同學接着傳,誰也不知道他跟他的下一位說了什麼。一直傳到最後一名同學韓維一,韓維一大聲說:“雞加油有個雞油。”我說:“媽呀!你說得也太離譜了吧!”最後由我們組第一名同學說出了從老師那裡得到的口令,原來是:“一起加油、加油!”大家聽了,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個遊戲真好玩。通過這個遊戲,我們收穫了快樂,收穫了開心,也收穫了做什麼事都要遵守規則。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第三小學四年級:王一飛2001

您正在瀏覽: 傳口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口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