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昆蟲展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昆蟲展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秋季的一天,我和媽媽參觀了衡水市組織的一次昆蟲展覽,地點在中華公園。

  那天上午,我們早早來到了中華公園,走進去一看,哇,在公園西側的一塊操場空地上,已經擠滿了許多人,有大人,有小學生,我們趕緊走過去,發現操場四周豎著大小不同的各種鏡框,鏡框的內壁粘着各種各樣的昆蟲標本,我好像一下子走進了一個昆蟲的世界。

  在這裡,我了解了許多有關昆蟲的知識。世界上大約有1000萬種昆蟲,光我國就有100萬種。象竹節蟲,形似竹子,還有非洲大蠍子,它有八條腿,頭上有一對大刀,最有趣的是叩頭蟲,它屬於叩甲科,它一旦被人抓住,就會在人手上不停地叩頭,真是太好玩了。

  時間快到中午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貝殼作為紀念。

  通過這次昆蟲展覽,我增長了很多知識,開闊了眼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昆蟲展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昆蟲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