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單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學單車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當然,我也不例外。

  爸爸媽媽買回了一輛新單車,很別緻。我很高興,下定決心要學會騎單車。

  第一次學單車,爸爸媽媽都來了。爸爸扶着我,單車卻不聽我的話,歪來歪去,一不小心,我就和大地媽媽來了個kiss,爸爸說:“騎單車要騎得快。”我卻拍拍屁股,懊惱地說:“不學了,不學了……”

  “這麼一點困難就嚇倒你了,將來還怎麼干大事呢?”爸爸不滿的皺起眉頭。媽媽也勸我說:“繼續騎吧,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說完還做了一次示範。只見媽媽靈活自如,想怎麼騎就怎麼騎。我很羨慕。

  “騎單車第一步是要掌握好平衡力,把好方向盤。你剛才就是方向盤沒把握好,搖搖晃晃的才會摔下來。”

  我再一次把方向盤把得緊緊地,按爸爸說的方法騎了一遍又一遍,這回單車聽話了許多。可是騎到盡頭時我不知道怎麼剎車、拐彎。我又重重的摔了下來,好痛哦!

  媽媽趕緊跑過來教我拐彎,接着又示範了一遍:左拐時只要把方向盤左手往右拉,右手往左推就可以了。右拐正好相反,右手往左拉,左手往右推。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這就要用到剎車,剎一下車,控制一下速度就可以了。左右腳使的力氣也要分配好,兩隻腳輪流使勁……

  我又按着媽媽說的騎了十幾個來回,嘿,這回神了,我變得靈活自如了。

  我高興地想:哈,我終於學會騎單車了。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學騎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