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外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意外的收穫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紫荊山公園玩。開始,我們說是在公園裡的英語島聽一會兒就走,可是我們到了英語島的時候才發現沒有人,我想:可能是天氣太冷了人們沒有來,或者是我們來的太晚了,或者是換地方了,或者......

  正在我用盡腦汁想原因的時候,卻發現小河旁邊圍了一群人,我連忙拉着爸爸、媽媽去那裡。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叔叔正在捕魚呢。河裡的一條魚慢慢的向著網游來,好象還沒有發現有人要捕它。那個叔叔耐心的等待。就在這時小魚似乎發現了有人要捕它,就連忙調頭往回遊。叔叔就慢慢地往小魚邊移動,然後就快速得從魚的尾巴往前扣。撈到了,在岸上的人都大聲叫好。

  雖然今天我沒有聽別人說英語,但我學到了幹什麼事都不能急,要耐心地去做。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