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好書交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好書交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好書可以使人增長知識,開闊眼界。與書交朋友,真是我一生的一大樂趣!

  記得小時候,我總會看見姐姐沉迷在書上,一看就是大半天,陶醉的樣子讓我感到好奇。那書里到底有什麼呢?打開一看裡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姐姐說:“你長大了就會明白了。”

  從此,我就喜歡上了書。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看了不少的書,我也學到了不少的知識,這些足以證明我和書的友誼是多麼的深。為了書,我還失去了一次玩的機會。

  那是一個暑假,好不容易可以有一次去山東濟南大明湖玩的機會,我給錯過了。

  爸爸媽媽打算周末去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在周五的下午,我來到了新華書店,書店裡的書都是新的,我就更高興了。我在裡面找了一本《時代廣場的蟋蟀》,包裝十分别致,使我愛不釋手。一看價錢只要18元,我就立刻從兜里掏出18元給了售貨員阿姨。我下定決心,不去玩了,留在家裡有“與書交朋友”(看書)。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同意讓我留在家裡,社區知識的海洋。

  我愛書,因為書給我帶來了快樂;我愛書,因為書使我進步了;我愛書,因為書讓我成為了一名學者。讓我們與書交朋友吧!

  四年級:傅琳雯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好書交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好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