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奶牛出生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奶牛出生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奶牛出生記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回山西了。一天傍晚,我、媽媽、二姨、二姨夫、迎迎姐姐、迎華姐姐、迎乾妹妹和雷亮哥哥一起好奇的去看老奶牛生小奶牛。 

  奶奶請了一位獸醫來幫助老奶牛生小奶牛。那個獸醫先拿一個聽筒,聽聽母牛的肚子,接着獸醫說:“生了,生了,快生了!”只聽見老奶牛“哞哞”地叫着,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奶奶不時地撫摸着老奶牛的身體。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左右,看到一個圓圓的東西出來了,原來是小奶牛的頭。緊接着,它的兩條前腿也跟着出來了,身體、後腿也緊隨其後。只見小奶牛掉在地上,他的四條腿亂蹬,它身上粘糊糊的,母牛把小奶牛身上的東西添乾淨。小牛想站起來,經過幾次的努力后,它終於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了。看着可愛的小奶牛,我們歡呼雀躍:“歡迎你,小奶牛!” 

  我想:小奶牛現在一定很健康吧!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它。 

  川中南校 四(2)班 高菲菲

您正在瀏覽: 小奶牛出生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奶牛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