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代大冒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大冒險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2009年5月29日。我和小明在玩呼拉圈,玩着玩着,我們突然被一塊從天而降的巨石給砸暈了,便進入了美夢:慢慢的我們清醒過來,我們發現我們已經穿越時空,來到了遙遠的古代。由於這裡沒有工業污染,所以這裡山清水秀、碧水藍天,果實甜蜜。由於有豐富、優美的生活條件,我們便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一片詩情畫意的美景之中,生活的無比的快樂、歡暢。可是一聲可怕的叫聲把我們從幸福中抓脫出來。這叫聲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是讓人聽了會覺得忐忑不安……

  翼龍大作戰

  我們忐忑不安的向天空望去,一隻長得像一個小型戰鬥機的翼龍正像我們急速飛來,還邊飛邊噴火。嚇得我們手忙腳亂。翼龍看準我,向我發出一團火,我慌亂之中竟拿起比我身高還高達幾倍的巨石向它投去。幸好它有翅膀,不然他就要上西天了。小明也在慌忙之中一甩手,手竟伸出了小明身高的30幾倍,差點就打到翼龍了。我和小明都發現了我們的超能力,我們便用自己的超能力向翼龍發出猛烈的攻擊。小明先用橡皮機關槍,(其實就是把手伸長並迅連摜起來。)我再用大力拳把翼龍打的落花流水、奄奄一息了。

  小小知識庫

  翼龍骨架

  中生代三疊紀出現在地球上的翼龍是最早能夠飛行的脊椎動物,但有人懷疑它只是徒有虛名,充其量只能在天空滑翔。然而,最新的研究表明,因其大腦中處理平衡信息的神經組織相當發達,翼龍不僅能像鳥類一樣飛翔,而且很可能是飛行能手。

  霸王龍之戰

  當我們已經成功的打敗了翼龍的時候,還沒歇口氣,又要迎接新的戰爭:霸王龍之戰!霸王龍可不像翼龍那麼容易對付,它一會跳到我們身後偷襲,一會跳到我們頭上想壓死我們。還好有我這位大力士在。才跟他戰鬥了一會,我們就已經精疲力盡了,而他還是像以前那樣充滿活力,充滿精力,這使我們很為難。最終我們只好使用合擊絕技:漩渦火焰大力拳!結束了這場戰鬥。霸王龍負傷而逃,我們也傷痕纍纍。

  後來我們齊心協力戰勝了這個星球上的最終惡魔,駕駛飛蝶飛回了我們的故鄉……

  我和小明自從去過遠古時代后,我們的恐龍知識也增加不少,並且我們還知道了開啟時空隧道的方法。

  今天,我們實在是忍不住,我們那猶如泉水的好奇,使我們再次來到了白堊紀時代。

  當頭一棒

  剛一來,恐龍們就給了我們當頭一棒。我們遇到了可怕的重爪龍!它那可怕的爪子,不斷地向我們抓來。我們也不能站在哪傻傻得讓它打。我們一會跑,一會跳。可這避免避免不了什麼。我們還是被他的爪子重重的打在了石壁上。眼看就要要到我們了,我們只好閉着眼睛等死。誰知在這時,一群恐爪龍救了我們,重爪龍和恐爪龍打了起來。我們也逃過了血光之災。

  小小知識庫

  恐爪龍非常聰明,它們成群打獵,跑起來非常迅速。恐爪龍是肉食動物。恐爪龍有一套獨特的捕殺本領:一隻腳着地,另一隻腳舉起鐮刀般的爪子,加上前肢利爪的配合,很容易將獵物開膛破肚,一下子置於死地。是最不尋常的掠食者。對別的恐龍而言,它的前指異常的長,但對恐爪龍而言其,長度剛好能夠抓住獵物。然後,用有勾爪的腳去踢獵物的肚子,撕開皮膚。

  我和小明趕快回到我們人類時代。看來,好奇心太強也不好呀……

  陽光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古代大冒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