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恩情存如血。珍惜愛,傳遞愛。

  ——題記

  我是一個既調皮又乖巧的孩子,有時總是要忘記帶東西,這不,又忘記帶文具盒了。

  那天,天空上烏雲密布,沒過多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坐在教室里發獃,因為我忘記帶文具盒了,心裡忐忑不安。這次肯定要被老師罵,怎麼辦啊?我獨自望着窗外。

  雨越下越大,彷彿也很擔心。就在這時,一個巨大的身影站在窗外,“爸爸!”我喊道。我一下子跑出教室,發現爸爸手裡拿着我的文具盒。我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懷裡,接過文具盒,說:“謝謝您,爸爸”。爸爸沒有說話,轉身就走。這時,爸爸成了大雨中最美的雕塑。

  我跑回教室,獃獃地望着爸爸的背影消失在人群里。

  還有一次,也讓我刻骨銘心。

  那天,我們在街上逛。因為很熱,我很想吃冰棍兒,於是我說:“爸爸,我要吃冰棍兒。”爸爸慢慢地說:“不行,那兒很遠。”我又說:“不嘛,我想吃。”於是爸爸說:“好吧,那你坐在這兒等我,記着,千萬不能走開。”爸爸一說完,就匆匆離開了。

  我坐在凳子上,心裡煩躁不安,一會兒跺跺腳;一會兒躺在凳子上翻來覆去;一會兒又用手來打打頭。總之,心裡就是不舒服。

  這時爸爸回來了,我見他就像看見救星一樣,一下子跑到他面前,接過冰激凌,卻發現爸爸的臉頰上滾下了豆大的汗珠,我添了一口,心裡冰冰的,鼻子卻酸酸的。唉,真不該讓爸爸去買冰激凌,心裡直後悔。

  我以為爸爸會說我,可他沒有。

  母愛是精心、細膩的;而父愛,則是博大、厚重的,同事父愛也是沉默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四川成都武侯區龍江路四年級:9999ooooooooo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